染辞不染

咸鱼一枚,网瘾少女,原耽女孩,半次元名:青山染苍颜 话本小说名:Jk沫唇 不定期更新 下次再见啦

假如我进了花果山

兄弟们开新坑了 昨天做了个梦 梦到我进了花果山 在一线磕cp 虽然说这是不可能的事儿 但是我脑子一抽还是想写 ……对 很不要脸 ooc严重 大家就当磕个cp就好 我只是个工具人 _(:з」∠)_ 感兴趣的可以看 实在反感的可以划走,谢谢。不是梦女 不是梦女 不是梦女 重要的事说三遍 Cp是听力桑失和故全大橘 忆萧倾城也会写 只是不太了解ooc蒸的严重 私设我作为唯一一个女生 进入花果山战队 并且和他们住在一起 就是希望兄弟们能看清楚这些 免得又挨骂了 希望如果有评论的话 评论内容友好点 我知道我进入花果山很假但是这个也只是一个假如 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灵感 我写的是这cp也不是梦女 我应该不能被骂吧 ˃ʍ˂ 

这个文暂时先挖个坑 因为我还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会被骂 目前是打算这周星期天写 如果这个文有很多人反对的话就不写了 以前写了一个文 被骂了一个月 都说我不配我不配什么的。所以有点儿慌 希望兄弟们体谅一下,谢谢。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