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辞不染

咸鱼一枚,网瘾少女,原耽女孩,半次元名:青山染苍颜 话本小说名:Jk沫唇 不定期更新 下次再见啦

番外 暗恋

本番外发生时间是在上一世龙狐少年时期


“ 喂,太白你已经成年了吧?”


“嗯,怎么了?”


“那…那你有喜欢的姑娘吗?”


“嗯,没有,但…我有喜欢的人。”


“那“她”是谁呀”


“他憨憨的是一个直的,整天就知道拿着长枪练武说什么有要保护的人了”


韩信 心:(难道是赵云吗,直的?不可能是我呀,可是太白喜欢的不是我…额,可真心痛啊)


韩信 心:(哎,算了)


韩信起身,准备离开


“重言,你去哪儿”


“和赵云切磋切磋”


李白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韩信 :“云”


“信兄来找在下所为何事”


“找你切磋切磋”


“ 这…”


“不妥?”


“ 没…没”


“那就打”


说完韩信便手拿长枪


“那也只能打了呀(无奈)”


在两人正斗得凶时


一位不明身份的人出现一掌打晕了赵云


“ 云兄!”


“啊”


不明身份的人又打晕了韩信


正当黑人准备伸手去拿韩信的枪


李白: “重言!!”


李白 “你是谁”


李白拔出青莲剑


李白 “为什么袭击他们”


黑衣人没有说转身便消失了


李白 “重言,没事吧”


李白探了下韩信的脉搏


呼(松了口气)还好只是晕了


说罢李白就把韩信公主抱抱走了


赵云:???终究是错付了


来到了他们俩小时候最喜欢的树阴下


不知过了多久


韩信才醒来


韩信:“ 啧,头好痛,该死的黑衣人再遇见它不把它打得跪下叫爸爸老子叫不姓韩”


韩信:“ 哎,等等这是哪?”


韩信的动静很大


大到惊动了不远处的李白


李白赶紧跑过来


李白 “重言你没事吧”


李白 “没伤到哪吧”


李白抱住了韩信


抱得非常紧


韩信“ (脸红):好了,我没事,你…你快松开…抱太紧了…我快喘不过气了”


李白“ (脸红):再,再抱“亿”会”


韩信“ (脸红):好吧…就…就一会”


又不知过了许久


韩信 “(脸红):李白过了这么久,你抱够了没”


李白“ 好吧”


李白虽然内心是完全没抱够的


但还是不舍的放开韩信


韩信 “啊,对了李白那个黑衣人…”


韩信还没说完就被李白打断了


李白“ 对了韩信我带你去个地方”


韩信 ???


韩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李白蒙住了双眼


韩信 “太白…你干嘛”


李白“ 别乱动”


最后韩信还是妥胁的被蒙上眼睛


李白 “走了”


李白拉着韩信的手在草坪上奔跑两人不知道是有什么奇妙的缘分吗都在笑着仿佛很享受这一切


(注:现在是晚上)


李白“ 到了”


韩信睁开眼睛


韩信 “哇!好大的一片花田啊“


韩信“ 是什么花呀”


李白 “雏菊”


“ 雏菊有什么喻义吗”


“ 哼(笑)你猜”


“你…”


李白再一次打断韩信说话


“躺下看看吧”


韩信看着李白“天真”“灿烂”的笑容不禁又脸红了


韩信 “(脸红):嗯”


韩信 “今晚月色很美呢”


李白 “嗯,是呀”(李白看着韩信说)


突然这时李信从天空划过(流星划过天空)


韩信“ 流星?”


李白 “你要许愿吗”


韩信 “肯定要”


韩信 (许愿中)


李白 (看韩信许愿中)


李白“ 你许的什么愿啊!”


韩信 “这我可不能告诉你 说出来可就不灵啦”


李白 “这也信呀”


韩信 “哼 我就是相信怎么啦”


李白 “好好好”


韩信 “所以雏菊到底有什么含义啊”


韩信 “你送给我 难不成是想骂我吗”


李白 “怎么可能啊”


韩信 “那到底是什么含义嘛”


李白 “就不告诉你”


韩信“ 你…哼 不告诉就那我还不想知道呢”


李白默默注视着韩信“哼(笑)心:(雏菊的花语是藏在心底的爱,这十年的爱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啊)”


韩信静静的看着流星 心:(我的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