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辞不染

咸鱼一枚,网瘾少女,原耽女孩,半次元名:青山染苍颜 话本小说名:Jk沫唇 不定期更新 下次再见啦

假如我进了花果山(1)

注:ooc严重!!!不是梦女!!!

CP:听力桑失 故全大橘 忆萧倾城

全文是一个连续剧 主要是以我的视角或上帝视角来写猴猴们心动历程 表白以及甜蜜日常

不喜可以左上角 文明发言谢谢 可以催更 可以更新求踢 文明一点  勿上升正主 谢谢大佬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正文

大家好,我是染辞。是一名新人煮波,同时也是花果山战队的队员,国服法师 目前在榜三国服 国服小乔 国服西施 国服火舞 当然我也以特殊原因(磕Cp的原因)与听安桑杰他们住在一起。(剧情需要我只是个法师小白_(:з」∠)_在此谢过大佬轻喷) 

所以啊 我的直播日常就是……

“煮波煮波!!!你和花果山猴住在一起感觉怎么样!!”

“煮波煮波!!!听力桑失是真的吗?”

“煮波煮波 !我想知道安哥到底长什么样!”

“啊哈 这些问题嘛 感觉还行 都是大兄弟 听力桑失嘛 懂得都懂 安哥嘛不方便透露 但可以肯定很帅”

(我好像说了又好像没说)

我看着弹幕刷屏的懂得都懂

带上耳机 开了把巅峰

我在一楼  “嘶 这四楼常用怎么这么像我橘哥”

我试探性的发了句是橘神吗?

“是的是的。”

“你是染辞“弟弟”?

“嗯呐”

“哈哈哈 染辞弟弟 煮波男人身实捶”

“噗哈哈哈嗝”

“咦?煮波不是女生吗?为什么是弟弟呀?”

“上面的 是新粉吧?煮波是一个女生进入花果山 又跟猴子们住在一起 性格也挺爷们 都被亲切称为“弟弟”

“橘哥我带你飞”

“好呀 正好你刚进花果山 我还没看过你的实力呢。正好见识一下。”

我直接掏出我自信的火舞

橘神选了鬼谷子

双方阵容

我方

火舞  马超  阿古朵  鬼谷子  孙尚香

敌方

鲁班  曜  老夫子  王昭君  大乔

进入游戏

 鬼谷子一级跟着我 帮我抢线 而大乔却直接跟着鲁班 压着孙尚香打 40秒清完线后 我和鬼谷子便去下路支援 双方互换了点血 我打算回中路清兵 “射手 猥琐一下 我跟着染辞弟弟打节奏”橘神说道 孙尚香:收到 橘神跟着我清完了第二波线 我做了一个去下的假视野 反守去上路抓老夫子 蹲在草里 橘神闪现一拉 我也2 1技能进场配合马超带走老夫子

下路射法辅也配合带走香香

时间来到中期 比分11:8 双方经济差距不大 我和橘神占中右草的视野 橘神抓住机会 闪拉孙尚香和大乔 我也大闪跟上秒杀孙尚香 队友补上伤害带走大乔 对面少了射手和辅助不跟守塔 我们抓住机会推了一塔和二塔 又顺势开了条主宰 最后一波龙团 我蹲草先一套技能秒掉了王昭君 橘神那边也是拉到了七八个人 队友补上伤害带走了对方打野上单和辅助。剩下一个残血孙尚香 我一技能被动赶路 再一个2闪收下孙尚香 “漂亮 中路一波一波。”橘神开麦说道 “染辞弟弟 火舞玩的不错。” “橘哥鬼谷也很6 一拉一个准” “哎呀 一般般 国服辅助而已~” 

结算界面

我火舞12-2-10拿下金牌法师和MⅤP 橘神也是3-2-22 拿下金牌辅助

我伸了个懒腰

撇了一眼闹钟已经快9点了 懒散的说了句“兄弟们 直播先到这了 煮波饿了 吃完饭再播~”

“好👌🏻煮波再见”

“染辞弟弟 再见👋🏻”

…… 

我关闭了直播

走出房门 这时隔壁的房间的橘神也走了出来

“晚上好 橘哥 吃饭去吗”

“晚上好 去啊 快饿死了 叫故氏他们一起吗”

“你去叫吧 我问问杰哥和安哥去不去”

五分钟后 我 故氏 橘神 听安 桑杰 5人便一起去吃海底捞 嘶哈 五人行 两对基 一只dag 

提问:已知故氏和橘神坐在一起 听安桑杰坐对面 

我坐哪?



第一章完

这一章没有太多Cp向 主要因为这是第一章 我得先介绍一下 所以没有太多以我的视角磕的cp 第二章开始就有啦。聪明的我明天开学 周末会回来更的!!!有人期待吗?(/_\)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