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辞不染

咸鱼一枚,网瘾少女,原耽女孩,半次元名:青山染苍颜 话本小说名:Jk沫唇 不定期更新 下次再见啦

这俩学霸有点甜(四)

“伯符!!你没告诉我啊!”


“啊哈哈 公瑾别生气 我 我不是忘了吗”


“周瑜大人 反正都来了 就玩玩嘛”


周瑜低下头看了看少女 露出她卡姿兰大眼睛 仔细一看还有几颗小泪花 


周瑜心软了


“咳咳 那…那好吧 额…还有小乔女孩子家家矜持一点 男女授教不亲”


(诸葛亮:没事,我只是凑数的)


孙尚香:“咳咳→_→那边腻歪的还玩不玩了”


“玩!!香香你怎么能说我和周瑜大人在腻歪!!(小声)诸葛亮可是会吃醋的!”


“(小声)好好是是是 那你今天的计划都算好了吗”


“放心啦 除了他们两个夫夫都是自己人 嘿嘿嘿”


“你别露出这么猥琐的笑哇 小乔”


“滚呐”


周瑜挠头心:“总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


“周瑜大人诸葛亮快点过来吧就差你们两个了!!!”


齐“好”


一齐回答的两人 他们都看了对方一眼 周瑜脸红的撇开头 诸葛亮撇开脑袋偷笑


不远处的小乔看到一脸姨母笑“香香他们两个是不是夫夫相 嘿嘿嘿”


“那我们就开始了!”


“大家围成一个圈坐下 大家依次抽牌 抽到国王的可以指定1-14号和谁或自己做一件事 嘿嘿 那么开始吧 周瑜大人~我看好你哦~”


周瑜:一种不祥的预感


“那么第一轮谁是国王呢?”


“我我我”西施高高的举起自己的手


“嘿嘿 我要4号和7号互相表白”


小乔(小声)“不愧是你 直接进入正题”


“那可不”


“所以4号和7号是哪俩位”


诸葛亮冷淡一句“我4”


周瑜也颤颤巍巍说道“我是7”


“嘿嘿 那互相表白吧”


两人相互对视了几秒


诸葛亮率先打破了沉默 


“Do you know,I love you very much. I am willing to give everything I can for you to pay.I thought my feiends depends on my own.But I was wrong With you later.I still love you than love myself.I want to hold your hand.Happy went to the bottom of the world.Anyway ,I always wanted to be at your side.”


???众人一片懵逼


但是作为学霸的周瑜听懂这个简直太简单了点


周瑜脸上的红晕隐隐若现


翻译


你知道吗?我很爱你。我爱你,爱到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我可以付出的。曾经,我以为喜怒哀乐诸多情绪,皆是取决于自己。然而,我想我错了,遇见你以后,我明显比爱自己更爱你。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带着开心雀跃的心情。想告诉你,无论沧海如何变换,我都陪在你身边,永不离弃(真没凑字数……好吧我自己也不信)


周瑜愣了几秒 也微笑着回道


“You are my unexpected accident. The stars always light up the sky, and I want to be your only pet all my life. I love you secretly. I follow you. I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y heart. The stars are hot. You are the ideal of the world Zhuge Ling I love you. ”


翻译: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星星永远照亮天空 而我想做你一生独宠 我暗恋你 我追随你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 星河滚烫 你是人间理想 诸葛亮 我爱你。(继续凑自数)


周瑜说完就转过头 不再看着他


而诸葛亮却低头微微一笑


众人懵逼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