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辞不染

咸鱼一枚,网瘾少女,原耽女孩,半次元名:青山染苍颜 话本小说名:Jk沫唇 不定期更新 下次再见啦

宠爱(四)

<接上文>


韩信:喂,你的咖啡。


李白: 嗯,放这吧。


李白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李白: (小声):唔,好苦。


李白 :为什么这么苦啊?


韩信: 哼,苦死你算了,为民除害!


李白 :呵(笑)心:果然是吃醋了(无奈)


韩信 :你在那笑什么?笑得这么猥琐!


李白: 我在笑 你太可爱了。


韩信: (脸红)你才可爱,走开(吼)!


李白: 好好好,干嘛这么凶嘛~(委屈)


韩信: 呕,恶心(虽然这么说了,但是语气也放轻了许多)


李白 :。。。


到了晚上


韩信 :晚上了,李白要去和公孙离小姐参加联宜会了吧。。。(委屈)


李白: 6点了,下班了。


李白 :走吧,小信信~


韩信 :去哪?


李白: 回家呀。


韩信: 你不是要去参加联宜会吗?


李白 :那得先换件衣服啊。


韩信 :哦。


到家以后


李白: 嗯…来帮我选选哪件衣服好看。


韩信: 大哥,你这衣服都是大黑西装,一模一样的好吗?


李白: e…谁…谁说的这件明明是棕色的!


韩信 :随你便吧。


李白: 那就这件。


收拾好后


李白西装打领,比平时梳得更高更好的头发,“嘶嘶”打点代表男人味的香水


多精致


韩信 :(脸红):好,好帅(超小声)


李白 :信信为什么这样看着我被我给迷住了?(自恋白哥)


韩信: 少…少自恋了,你该走了。


李白: 哦,那来选衣服吧。


韩信: 什…什么衣服。


李白拿出了一大架子的衣服(裙子)


韩信 :你…你该不会是…


李白 :可别多想了,我只是想让你给公孙离小姐挑件裙子而已。(你再作,媳妇儿真没了)


韩信: 哦(失望),原来是这样啊!(苦笑)


李白 :不然你以为怎么样?


韩信: 没什么。


韩信 :这些裙子都太花里胡哨了。


李白 :晚礼服都是这样的呀。


韩信 :e…那就这件吧。


李白 :为什么喜欢这件?


韩信 :跟你的西装挺配的(失落)


李白: 嗯,是挺配的。


韩信: 好了,你可以走了吧?快滚。


李白 :等一下,你把眼睛闭上。


韩信 :你干什么?


李白 :乖,闭上眼睛。


韩信还是乖乖的把眼睛闭上了


韩信: 唔,干嘛扒我衣服?


李白 :乖,别睁开眼睛,别动。


李白这带有磁性的声音,像是有剧毒似的,把韩信死死的迷住了,韩信一点都没有挣扎。


韩信 :什么东西搁到我了。


李白 :好啦,睁开眼睛吧!


韩信 :艹(一种植物)你怎么给我穿这裙子啊?


李白没有说话,只是径直走向了韩信


李白抬了抬手,把韩信的头发散了下来


李白 :很好看呀。


韩信 :什么?


李白 :你的红色头发散下来很好看啊。


李白 :跟以前一样…(小声喃喃道)


韩信: ???


韩信 :喂,别转移话题啊,干嘛给我穿这件裙子?


李白 :当然是陪我一起去参加联宜会呀,韩信小姐。


韩信 :什么?你不是约了公孙离小姐去吗?


李白: 我根本就没有约她,我约的一直是你呀。


李白轻轻抓起韩信的手吻了一下


李白: 韩信小姐,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


韩信 :愿…愿意。


韩信 心:(艹(一种植物)我怎么就答应了?真是嘴巴比脑子动的快,完了)


李白 :不许诋毁了。


李白 :走吧我的舞伴


韩信: 哦…嗯(突然笑起来了)


李白 :今天的你也格外的美呢(小声)


李白一直紧抓着韩信的手,生怕一放开他就要离开似的



抱歉啦 这11.18的晚上遇到喜欢的人啦 现在在一起啦 这几天忙着谈恋爱没更新 久等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